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砂石领域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09:45

为切实加强砂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旌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砂石办成立执法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砂石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共检查了7家正在生产的砂石加工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准入、制度建设、安全管理和劳保用品等。联合执法检查组将检查情况及问题隐患现场告知企业负责人立行立改,并向企业宣传相关安全知识,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安全职责,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并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刘 飞  旌砂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