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1:44

9月22日下午,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年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汇报迎复检工作安排,宣州区、宣城经开区、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和各组委分别就今年以来创建工作进展、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书面汇报。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极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当前,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刻不容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适应测评的新变化、新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志在必得的决心、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各项工作。

就做好当前工作,吴爱国强调,一要全面启动,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快动员、强推进,细化任务再安排,对标测评体系抓落实,认真组织学习,吃透测评标准,逐条逐项分析研究,把握工作重点和标准;要着眼攻难关、创亮点,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激活工作状态,继续保持创建时期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再度以优异成绩通过年度复检。二要全力冲刺,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指标体系,找准职责定位,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构建起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工作体系;市文明办要发挥好抓总作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解决,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各项任务。

郭金友也就做好当前迎复检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市直有关部门及“8+4”组委牵头单位、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