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黄敏看望全运会冠军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0:28

9月24日下午,市领导吴爱国、黄敏到市体育学校看望慰问全运会冠军获得者吴娟、王志伟。

吴爱国、黄敏向吴娟和王志伟送上鲜花,对他们在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平时的赛事训练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

吴爱国指出,吴娟和王志伟作为从宣城走出去的运动员,多年来努力训练,在国际国内赛事中表现突出,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是全体宣城人民的骄傲。希望吴娟、王志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祖国和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据了解,吴娟获得了第32届东京奥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第七名、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冠军。王志伟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比赛67公斤级冠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