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明城市知多少⑤
来源:市文明办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10:06

5.您和您宣城的亲戚朋友最近有没有因网络电话诈骗受到经济损失?

没有②有③说不清

近年来,我市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减少财产损失,在全市广泛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按照“防范为主,打击跟进”原则,最大限度地整合宣传资源,拓宽宣传渠道,以文字、图片、视频、案例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全面揭露犯罪手段,普及防范常识,提高防范意识,减少案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街道随处可见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标语,社区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活动中心、家长学校等阵地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公众防范意识。将增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宣传工作纳入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测评,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和打击声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