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5:02

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国家、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免疫屏障,我市即日起开展第三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接种对象为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北京生物、科兴中维、深圳康泰等)或一针剂康希诺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优先在感染高风险人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等重点人群开展“加强针”免疫接种。

凡3月31日前已经完成新冠疫苗(不包括智飞龙科马疫苗)全程接种人员,近期携带身份证可到就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加强针”接种。

根据国家有关要求,不推荐新冠疫苗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两种疫苗接种时间需间隔至少14天。请市民根据自身需求,提前计划好接种时间。

既往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正在发热或患有急性疾病、妊娠期妇女等接种禁忌人员不能接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