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明城市知多少⑥
来源:市文明办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6:54

6.您和您的家人最近一年在文化、旅游、娱乐这些方面的开支是不是增多了,或者您和您的家人最近一年是不是在文化消费上更舍得又入了?

   ②不是      ③说不清

近年来,我市针对城乡新生代消费新需求、新习惯,创新文化商品贸易新模式、新手段,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打造网络交易平台,打通从生产、销售到消费的“最后一公里”。创新化开展旅游营销,开展红色旅游系列宣传,今年完成宣城红色旅游宣传片拍摄和“红色宣城”宣传折页编制工作,发布“学党史铸铁军——寻红色足迹之旅”等五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开展“踏春而来 乐游宣城”主题直播营销活动,平均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宣传活动。培育新的消费群体和消费市场,成功举办第九届、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合作央视连续承办两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先后举办各类非遗展,进一步打响“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的文化品牌。“诗意宣城”官方抖音号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粉丝数量1.6万,获得点赞近11万,粉丝数和点赞数均位于全省前茅。疫情前,我市国内旅游人次和收入呈逐年递增趋势;2021年国内旅游人次、国内旅游收入恢复至疫情前的近90%,逐步至正常水平;1-8月,国内旅游人数2327.61万人次,同比增长67.9%;国内旅游收入199.56亿元,同比增长91.03%。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