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召开 吴爱国主持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8:32

10月21日下午,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市区文明创建突出问题曝光片;市文明委汇报9月30日调度会以来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和各组委书面汇报了调度会以来创建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

吴爱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冲刺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对照存在问题、创建标准,认真查漏补缺,逐一抓好落实,全面整改提升。要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工作,加强部门间协同推进力度,加强点面结合精细化管理力度,做好入户走访宣传,营造良好创建氛围。要强化督查督办,及时发现及时交办问题,定期调度推进,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要健全完善文明创建常态化体制机制,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测评验收、实现预期目标。

郭金友从全面督查整改、强化宣传发动、启动联合执法等方面就做好当前各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8+4”组委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