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波市安徽商会、宣城商会一行来宣考察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1:18

11月11日至13日,宁波市安徽商会、宁波宣城商会一行来宣开展投资考察。1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双招双引”推介座谈会,市领导宁伟、程观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座谈会。

何淳宽对宁波市安徽商会、宣城商会一行来宣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为企业来宣发展搭建平台。宣城将致力于推动与商会的务实合作,拿出优势资源,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不断探索合作机制,聚焦重点领域合作,竭力推动双方的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宁波市安徽商会、宣城商会一行介绍了宁波市安徽商会、宣城商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宣城独特的区位、资源及政务环境等优势对商会和企业吸引力大,来宣投资前景广阔。商会将责无旁贷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为宣城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市招商合作中心作“双招双引”推介,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在宣期间,商会一行赴宣城经开区、宣城高新区、苏皖合作示范区、“一地六县”合作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