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莉来我市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8:16

1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来我市走访调研重点企业。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许德宏等随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宁国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刘莉一行先后来到中鼎集团、亚夏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中鼎集团,刘莉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科技研发、生产应用、销售收入和市场布局等,对企业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成本降低、人员精简、效率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亚夏集团,刘莉走进展厅,询问了解产品种类、生产规模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正在建设新项目,扩大生产规模,刘莉表示赞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莉指出,亚夏集团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爱党爱国、扎根家乡的境界,热心慈善、关爱职工的情怀,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走访调研中,刘莉强调,省委、省政府部署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就是为了更好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实地了解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扶持力度,推深做实“四送一服”活动,为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吴焱垚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