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8:16


11月12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副市长王普,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等参加。

何淳宽接待了4名来访群众,主要涉及房屋安全、征迁等事项。何淳宽认真听取群众来访诉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仔细翻阅文件材料,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法律顾问的意见,对来访群众诉求作出回复说明,现场明确责任单位,研究解决办法,要求依法依规对群众反映的事项及时妥善处理。针对反映的房屋安全隐患问题,何淳宽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核实实际情况,对房屋安全、质量作综合鉴定后,确定系统解决方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访后,何淳宽还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具体情况。

何淳宽在接访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安排,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合法权益维护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