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8:11

11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面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结合学习宣传省、市党代会精神,统筹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二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认真落实“六学三机制”要求,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三要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