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和四届六十一次主席会召开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9:08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唐佑文、杨林秀、彭禧元,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加强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严把政治关、素质关、条件关、程序关,做好新一届政协委员推选工作。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全力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