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黄高速公路计划本月底全线通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9:51

记者获悉,目前,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建设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计划将于今年11月底实现全线通车。芜黄高速通车后,芜湖到黄山的高速路程将进一步缩短,开车出行将更加快捷方便。

作为我省“县县通高速”项目之一的芜黄高速全长116公里,是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纵二”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北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和沪渝高速,向南经由繁昌、南陵、泾县、旌德,终至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与合铜黄高速相接,概算投资118亿元。

芜黄高速项目建成后,不仅将结束泾县、旌德两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而且安徽“县县通高速”目标将全面实现,对支撑皖南“全域旅游”,促进我省区域协调发展、融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