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四届三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8 08:08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三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黎勇、宦朝东、程观远、唐佑文、杨林秀、彭禧元,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审议《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

张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安排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推进分层次、分专题的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工作,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市政协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履职工作,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市县政协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换届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换届工作始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严肃纪律、严格把关、通力合作,切实把委员协商推荐好。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筹备好政协全会,特别是要征集一批好提案,起草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做细做精会务服务保障。要全力完成好政协年度各项任务,以及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实现本届政协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