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出席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32

11月19日下午,我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出席。

何淳宽首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汽车零部件产业作为我市支柱性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创新活力迸发。希望协会切实履行职能,在服务企业和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一要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对市场信号敏感、对行业政策熟悉的独特优势,更好反映企业诉求,在产业政策制定、谋划未来发展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二要当好“桥梁纽带”,一方面促进我市企业内部之间互动协作,另一方面通过我市龙头企业“牵线搭桥”,助推本地企业“走出去”,加强对外合作,进一步拓宽市场空间。三要集众智、聚合力,准确把握产业变革新趋势,积极搭建公共技术平台,助力我市企业在工业互联网的浪潮中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共谋发展。作为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链链长,他表示,将尽心竭力为行业发展做好服务,以有力的“双招双引”和政策支持,促进产业链强链补链。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市直有关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