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团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09:46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我市组团参加,副市长余宏汉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打造世界制造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本届大会上,我市有签约项目共40个,投资总额170.4亿元。其中,投资额超10亿元项目6个,投资额超5亿元项目17个。其中央企项目5个,投资总额41.8亿元;民企合作项目18个,投资总额104.1亿元;外企项目3个,总投资6.87亿元。台资项目10个,总投资8.1亿元;港澳企项目2个,总投资6.5亿元;侨企项目2个,总投资3.09亿元。其中宣城高新区年产2000万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项目和广德经开区年产2亿平方米光致抗蚀干膜的研发及生产项目,在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上签约。

本次大会展览展示区域总布展面积4.3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我市坚持好中选优,遴选科技含量高、展示效果好的精品名品参展,共组织安徽云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展,参展展品除在主展馆展出外,还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展区展出,充分展示了我市新兴产业的优势。

大会期间,我市共参加开幕式暨主旨论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安徽省和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台企对接活动、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论坛、国际商协会(安徽)会议、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论坛、中韩制造业企业对接会、智能制造创新论坛、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论坛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此外,我市还充分借助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平台,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及系列精准化小型化招商活动,认真做好客商对接、项目对接洽谈工作。 (余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