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六届宣城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5:20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唱响“好人宣城”品牌,涌现出一批传承中华美德、体现时代精神、彰显人间大爱、展现人性大美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展示我市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在全社会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以思想道德建设的新成就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今年4月起,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宣城市道德模范推选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授予李豪东等4名同志第六届宣城市道德模范致敬奖,授予赵杰等8名同志第六届宣城市道德模范称号,授予乐金美等8名同志第六届宣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