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服务业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何淳宽主持 发表时间:12-09 08:52


12月8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全市服务业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市领导于静波、余宏汉,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今年以来服务业发展情况和2022年推进服务业发展工作思路、举措及项目谋划情况,市相关部门立足各自工作领域也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安排。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指出,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地位举足轻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一二三产业创新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业空间布局,推动服务业向集聚化、特色化发展,全面提高我市现代服务业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何淳宽强调,要结合宣城实际,发挥优势资源,做足特色文章,集中力量发展物流、康养、电子商务、文旅等产业,加快打造长三角地区重要农产品和工业品物流集散、配送基地。要强化项目建设,打造重点平台,加大龙头型、引领型项目招引,打造一批体量大、质态好、前景广的龙头项目,进一步优化项目布局、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层次。要立足我市城市定位和未来发展,优化全市服务业发展体系,引导服务业区域联动、集聚发展,强化政策、资金等要素保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企业延长链条,不断增强全市服务业转型发展后劲。

于静波、余宏汉就加快推进全市服务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