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黄高速通车 我市实现“县县通高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7 08:43

12月16日上午,全省“县县通高速”暨交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采取现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市分会场设在芜黄高速泾县南出入口。省交控集团总经理钱东升,市长何淳宽、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活动。

仪式上,钱东升向主会场视频报告“县县通高速”情况。他说,省交控集团承担我省“县县通高速”攻坚任务,今天芜黄高速已具备通车条件,将实现泾县、旌德县通高速。随后,主会场视频直播了泾县、旌德出入口通车准备情况。

据悉,本次通车的芜黄高速公路总投资118亿元,建成里程达116公里。我市2个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项目。G50宣广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里程91公里、投资138亿元。G5011芜湖至宣城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里程53公里,投资77亿元,其中宣城市境内9.6公里,投资13.92亿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