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新闻单位“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发表时间:01-17 09:35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通知,从1月17日起,各地各新闻单位要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组织广大编辑记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充分报道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江淮大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知要求,各地各新闻单位同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精心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地区、行业和个人,围绕实现全面小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选题,以微观视角生动展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报道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同时,深入宣传各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展成效,深入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宣传各地疫情防控和节日保障工作举措,深入宣传春节期间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

从1月17日至2月15日,各新闻单位要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网站首页、客户端首屏等,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活动期间,专栏每天要保证一定的刊播总量。各新闻单位要坚持融合创新,突出移动优先,增加融媒体报道比重,多策划推出直播报道、短视频等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并加大面向青年群体宣传报道力度。(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