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新通告!事关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6:15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24号)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货物流通更加频繁,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现通告如下:

一、倡导就地过节。提倡留在当地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降低旅途感染及传播风险。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在宣过节。鼓励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工作津贴等方式,引导员工留在宣城过节,并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二、落实防控要求。省外返乡人员须严格执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3号通告有关要求,主动配合属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返宣一周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各类聚集活动,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三、进行核酸筛查。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岗位人员须主动配合属地及行业主管部门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要求,做到“应检尽检”。

四、谨慎网购物品。市民置办年货时,非必需不从境外疫情高发的国家或地区网购物品,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网购物品。在取、拆快递包裹时做好外包装消毒和个人防护,避免接触传播风险。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