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树山到旌德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何淳宽陪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09:15

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副省长何树山到旌德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长何淳宽,市政府秘书长盛浩,旌德县政府负责同志等陪同。

何树山一行顶风冒雨,首先看望慰问了旌阳镇篁嘉村困难党员杨良晨。今年46岁的杨良晨1997年入党,现因肢体重度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且母亲年事已高,家庭较为困难。在杨良晨家中,何树山与他和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低保医保及身体恢复等具体情况,得知他身残志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到卡点值班值守,何树山称赞他发挥了一名党员的模范作用,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杨良晨家的实际困难,落实好救助政策,做好帮扶工作。随后,何树山一行来到俞村镇杨墅村,看望了困难群众刘秀华。刘秀华夫妇均患有重病,丧失劳动能力,何树山关切询问治疗情况、费用负担、家庭收入等,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在退伍军人周来顺户慰问时,何树山详细了解其目前家庭困难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尽快摆脱困境。每到一家,何树山都送上新年礼包和慰问金。

何树山指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时刻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心诚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产能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