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1年度市直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08:47

2021年度市直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3月8日下午,2021年度市直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委编办主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宣城日报社党组书记工作述职,其他相关单位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开展评议。

吴爱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建政治属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狠抓落实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进步。要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推动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共同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市委各部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