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宣会见李贞勇、 占德庆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08:25

3月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宣会见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筹备组组长李贞勇、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德庆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何淳宽对李贞勇、占德庆一行来宣表示欢迎,对两企业一直以来对宣城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三峡集团、中化三建与宣城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也在互相交流中积累了良好合作关系。宣城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县域经济发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项目入手,高标准推进合作,加快项目落地。通过深入挖掘我市优质资源,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市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李贞勇、占德庆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与宣城的合作发展思路,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立足宣城实际,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