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08:25

3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提升制造业竞争力”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和《市政协“访百企、助招引”走访调研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以及市委相关工作安排,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和目标,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以年度重点协商课题为抓手,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高质量政协履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重点筹备好“提升制造业竞争力”资政会,进一步修改完善筹备工作方案,动员市各党派团体、各县市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和界别委员,开展联动调研,积极资政建言,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案,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认真梳理市政协“访百企、助招引”走访调研活动中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分析,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办实事、优环境、解难题,更好地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密切协作配合,围绕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年度重点协商计划,做好工作要点的责任分解落实,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确保全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