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检查交通疫情防控与保畅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08:35

4月18日下午,市长何淳宽检查交通疫情防控与保畅工作。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单位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高速宣城西出口查验点,实地查看车辆通行状况、各项防控及服务举措落实情况,询问了解执勤人员安排及食宿保障等工作。得知宣城西收费站通过货、客车分流的管控方式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缩短排队待检时间,目前收费站通行顺畅。何淳宽对这一做法予以肯定,要求严格规范登记、查验、检测、转运等管理环节,筑牢“外防输入”屏障,保障重点企业稳定生产和重点产业链运转顺畅,同时加强人文关怀,科学合理配备值守力量,保障好值班执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在绿锦服务区,何淳宽检查了服务区停车场、超市等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在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细则前提下,把各项服务想周全、做细致,给予货车司机等物流从业人员更多关爱,有针对性帮助解决现实问题。在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苏皖两省交界收费站,何淳宽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车辆管控、信息登记、核酸查验等落实情况,要求抓好省际协调工作,细化防控举措,优化工作流程,科学布局作业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行效率,避免造成车辆、人员长时间等待和交通拥堵。在宣城站(西站),何淳宽一行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后,先后来到进站口、出站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参观了宣城高铁建设成就展示厅。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加大对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消杀、通风和保洁频率频次,确保防控措施不留死角。

检查中,何淳宽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有关决策部署,按照最新政策要求,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日常管理,提高畅通效率,全力保障经济运行循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