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被继续授予“中国摄影之乡”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2:00

4月19日,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工作视频会议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召开。会议决定继续授予我市等10个地区和单位“中国摄影之乡”称号,并授予宁国市等30个地区和单位“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

近年来,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指导下,我市文艺事业蓬勃发展,各艺术门类取得了长足进展。其中,摄影事业迅速发展,创作推出了一批优秀的摄影精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摄影家,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文艺活动,在促进我市文化传播和推动我市经济文化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接下来,市文联将立足实际,突出重点,面向未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同时力争推出更多更优质的精品力作,为中国摄影事业繁荣发展贡献重要的宣城智慧和力量。(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