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7 08:53

5月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交通运输局、宣城职院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汽车零部件产业工作进展、公共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保障物流畅通、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广德经开区管委会就疫情对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影响及对策建议进行汇报。参会单位围绕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当前抗疫助企促发展工作举措,全力支持汽车零部件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要聚焦产业集群化发展,完善机制、精准施策,构建全生命周期、全要素服务的良好产业生态。要制定推动产业链工作清单,每月对标对表进行调度,全力抓好各项既定任务落实。要持续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大力招引一批契合度高、引领性强、成长性好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

胡启望就做好当前汽车零部件产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市直有关部门、省级以上开发区及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