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经开区“云模式” 助力招商引资再加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08:20

日前,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在宣城经开区举行。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武对着电子大屏上来自上海、浙江、广州等地的9个项目投资商热情招手,大家“云”上会面,共商合作。

“各位企业负责人和代表你们好!欢迎大家参加我们今天的云签约仪式!”宣城经开区四级调研员曾军学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视频连麦、云上确认、同步签署……很快,9个项目高效完成“云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签约的9个项目中,“年产5000吨以上航空医疗新材料”、“年产100万套汽车发动机油冷器配件及安防产品”等5个亿元以上项目均属于今年3月1日签署的总投资50亿元的燕大汽车产业园首批入驻项目,首次在线实行三方签约,燕山大学校友办主任张向前“云”上见证。

此次云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有效应对疫情、创新招商方式的成功探索,也极大地提振了客商投资的信心决心。今年以来,针对外出招商受阻、客商来宣减少等情况,宣城经开区通过云上洽谈、线上推进等方式,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累计新签约项目28个,协议引资148.2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1个、5-10亿元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燕大汽车产业园、狄拉克新材料、瀚寅(苏州)新材料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先后落户,实现了招大引强新突破、招引质量新提升,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经开区主导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宣城经开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云招商”,创新举措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借助“不见面”政务服务模式,做到招商工作“不打烊”,对洽谈企业提出的需求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把“云服务”做到实处。有效地保障了疫情防控下项目洽谈“不断线”、项目推进“不减速”、项目签约“不停步”,全力以赴助力强投资、稳增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