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

何淳宽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5:07

5月10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市长何淳宽在宣城分会场出席活动,并向主会场视频报告我市签约项目总体情况。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建设要素,全程跟进服务项目建设,毫不动摇聚力招商引资。

会上,宁国经开区、宣城高新区、宣州经开区、泾县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与参加视频连线企业代表进行“云签约”。

据了解,我市本次“云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330.6亿元,涵盖制造业、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制造业项目28个,占比97%,总投资325亿元。代表性项目有中鼎智能底盘系统制造基地、中竹生物质竹基新材料、钜实桥梁钢构、翔楼新材料等项目。

市直相关部门及宣州区、宁国市、泾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