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名人@宣城"暨"一地六县"看发展郎溪行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20 08:49

宣城新闻网讯 为多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宣城这五年”主题宣传活动,5月1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部分媒体及网民代表赴郎溪县开展“网络名人@宣城”暨“一地六县”看发展郎溪行主题活动。

在郎溪定埠港,伴随着响亮而悠扬的鸣笛声,几艘货船沿着胥河缓缓向定埠港驶来,码头上设备轰鸣,泊位上的吊机正将沙从船上吊到码头上。南来北往的货物从这里下船运送到工厂,工厂里生产的成品再从这里上船,发往各地。

据港口相关负责人介绍,郎溪定埠港占地面积约381亩,港口岸线长640米,共有1000吨级泊位8个,配套堆场及仓库面积约7万平方米。码头配置有集装箱桥吊、集装箱正面吊、通用龙门吊、固定吊、装船机等大型起重装卸设备10余台,具备集装箱、钢材、矿石、煤炭等大宗货物进出口装卸能力。自开港以来,累计吞吐量突破1000万吨,开通省内首条县级集装箱航线,服务县域及周边企业近百家。

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网民代表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宣传展板,清晰地了解了郎溪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效。据了解,该展厅面积约1550㎡,分《绘∙锦绣宏图》《创∙郎溪特色》《谋∙合作篇章》三个区域,于2021年11月投入使用,是郎溪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活动中,网友们纷纷表示,此行印象深刻,他们将通过网站、抖音、论坛、微博、微信等,以网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记录此行感受,展示郎溪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为建设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具”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营造积极向上的网上舆论氛围。

听取郎溪定埠港相关负责人关于港口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

郎溪定埠港码头

合影留念

参观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

参观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

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沙盘模型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