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08:30

5月20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府法律顾问等参加。

此次接访提前在市有关媒体公示,预约登记。何淳宽接待了3批次4位来访群众,反映问题主要涉及征迁安置、就业扶持、农作物赔偿等。接访中,何淳宽耐心听取来访者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征求律师代表意见建议基础上,对信访事项提出具体解决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依法依规限期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何淳宽在接访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加快问题解决步伐,对不符合法律政策的,也要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主动担当作为,心贴心、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