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率队来我市开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吴爱国等陪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08:13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来我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吴爱国、王会杰、宁伟,以及郎溪县负责同志等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6月6日下午,韩军一行深入郎溪县调研走访企业,先后来到青狐直播基地、腾旋科技有限公司、华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韩军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用工等具体情况,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相关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谋划产业发展思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6月7日上午,韩军来到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待室,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8批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企业实施机器人改造资金短缺,希望给予资金支持。”“建议园区引进集中供热项目,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企业附近道路排水不畅,恳请予以解决!”……从政策扶持到基础设施保障,从产业链配套到产城融合发展,韩军仔细倾听企业诉求,逐条认真记录,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省工作组及我市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现场协调相关问题,努力让每位企业家都带着希望而来,满怀信心而回。

韩军在集中办公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惠企政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诚信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并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韩军一行还参观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展示中心,听取了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考察了郎溪县定埠港发展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