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考期间,市区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来源:宣城公安交警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3 16:21

为给考生提供一个畅通、安静的交通环境,6月14日-16日,中考期间宣城公安交警将根据考点周边道路的实际情况对部分路段进行管制。

中考期间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宣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北大道瞿山路口至谢公路口、市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南大道气象局路口至星隆国际路口、市三中考点路段——宛陵东路澄江桥由东向西方向、市六中考点路段——鳌峰路锦城路口至宛溪路口、北师大考点路段——厚德路博学路至文景路、文景路宛陵科创城掉头点至创业路、创业路文景路至博学路实行禁鸣。

二、对友谊路宣城二中段、后福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三、对拱极路宣城三中段进行交通管制,1路、11路公交车分别由陶然路、大坝塘路绕行;6月16日上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由双塔路、大坝塘路绕行。

四、对市十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南大道广电大楼路口至星隆国际路口、九同路水阳江南大道路口至双羊路口)进行交通管制。

五、对北师大考点路段(博学路创业路至厚德路)进行交通管制。

六、6月16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8:15-9:10),禁止包括公交车在内的所有机动车在宣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瞿山路口至谢公路口)、市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响山路路口—薰化路路口)、市三中考点路段(拱极路宛陵路路口—陶然路路口、宛陵东路澄江桥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市六中考点路段(鳌峰中路锦城南路路口—宛溪路路口)、市十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星隆国际路口至昭亭南路路口、九同路十二中西大门美都新城东大门南端、双羊路星隆国际—九同路)、北师大考点路段(厚德路博学路至文景路、文景路宛陵科创城掉头点至创业路、创业路文景路至博学路)通行。

温馨提示:

一、考试期间,市区交通压力增大,考点周边停车泊位有限,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二、不论选择任何方式前往考点,请按照准考证上的地址提前熟悉路线,避免因道路不熟、交通拥堵等因素耽误时间,延误考试;

三、为了保障所有考生顺利到达考点,请驾车送考生的家长听从交警指挥,到达后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四、一旦遇到其他紧急情况,可及时向就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请求交警帮助,我们将全力为您护航,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五、吁请其他交通参与者要主动避让考点线路,为考生让路。必须经过考点路段的车辆,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严禁鸣笛;

六、如果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您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七、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请您理解和配合,按照要求绕行;在考点周边,请规范停车,不得影响其他车辆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