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08:17

6月15日上午,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方案及我市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公安局、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会杰指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意义深远,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难点,做到有专门单位统筹、专题安排部署、专责领导推进、专职部门负责、专业人员操作、专项资金保障、专套机制支撑,全力筑牢补齐网络安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有关单位及县市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前,还开展了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