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7 08:06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吴爱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彭禧元、陈红英、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提升制造业竞争力”资政会专题片、调研报告(讨论稿)和建议案(草案);听取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提升制造业竞争力”资政会的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政治协商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提升政治协商效能,把各方面各领域的智慧聚拢起来,围绕中心任务献计献策,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资政会、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筹备召开好这两次重要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全心投入、全力以赴;要增强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强化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质量标准,坚持精益求精,确保会议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严守纪律规定,严格请假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干事精神,认真细致谋划,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同日,召开市政协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界别分组讨论安排,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市政协副秘书长、经济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