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12:29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彭禧元、陈红英、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在四川考察、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节选,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6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准政治方向不动摇,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坚定服从市委的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不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建言资政,抓住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组织实施好调研协商、建言监督活动,提高议政建言实效。要以更强担当监督助推,以协商聚人心、凝共识,以监督解难题、促工作,以更实举措凝心聚力。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研究意见,充分结合“暖民心”行动开展,推深做实“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实践活动和“有事好商量,码上帮你忙”协商议事工作,助力民生大事、关键小事办实办好,打造宣城政协“一改两为”专项民主监督品牌和亮点。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