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宋国权在宣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8:58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队在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及宣州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宋国权对此次现场集中办公高度重视,要求提前向社会公示,采取省市联动方式,现场接待企业。当天上午,宋国权一行来到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接待室,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12家来访企业负责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并与省工作组及我市有关负责同志一起会商,研究解决办法。接待中,宋国权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坦诚交流,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创新能力、优化经营管理,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宋国权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激活市场主体就是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跟踪督办,全力助企纾困。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项一项解决到位,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真正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抓好顶层设计、加强产城融合、完善配套设施,沉到一线为企排忧解难,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过河架桥”的贴心、“锦上添花”的助力。

下午,宋国权一行深入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先后来到千缘模具、立讯精密、国药集团精方药业、美诺华药业、金宏化工等企业。每到一处,宋国权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具体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相关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