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紧急提示!该地来返我市人员请主动报备
来源: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3:41

关于宿州市泗县、淮北市濉溪县来(返)宣人员报备的紧急提示


6月26日,宿州市泗县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随后在对该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中,又发现2例核酸初筛阳性。

6月27日,淮北市濉溪县在省外返乡人员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

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请6月10日以来有宿州市泗县、淮北市濉溪县旅居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企业及所在酒店(宾馆)报备。请广大居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宿州市泗县和淮北市濉溪县。对因瞒报、谎报、迟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