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巡回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09:04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巡回专题宣讲暨领导干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举行

6月29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巡回专题宣讲暨领导干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举行。市直有关单位、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法宣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就《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培训,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渊源和重大意义,切实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遵守者、捍卫者和践行者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培训会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把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贯穿法治政府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锚定目标取向,紧密结合宣城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持续加大法治供给,更好锻造法治长板,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