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举办普通劳动者技能培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08:48

日前,宣州区西林、向阳、澄江办事处、周王镇联合举办的2022年普通劳动者(保育员、育婴员)技能培训在宣城市齐创职业培训学校举行,共180余名就业困难人员和低收入家庭人员参加了线上理论培训与线下实操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6天,分为线上理论培训与线下实操培训。理论培训邀请了宣城市琥珀幼儿园的老师为学员们教授待就业的劳动者掌握现代儿童保健科学知识、儿童教育理论、玩具的消毒知识、食品安全的危害因素及预防、保育员应熟知的托幼机构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学员(保育员)道德、业务水准。实操培训以PPT形式讲解实操技巧和保育技能,现场示范、教授学员运用婴儿模型道具、棉布衣等工具开展婴儿脱穿衣服、意外事故基本护理等实操技能。

课程结束后,培训班对全体学员进行结业考核,学员考核合格后将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并推荐就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