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何淳宽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08:25

7月6日下午,市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分析研判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市领导杨林秀、王会杰、王普、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事故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抓实抓细各项基础工作,切实将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何淳宽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省安委会105条工作举措,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当前汛期和高温交织影响的特点,进一步做好灾害预报预警和应急处置、高温天气下安全防范、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将事故遏制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何淳宽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静波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交通局、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分别就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

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