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来宣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何淳宽吴爱国等陪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2:10

7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绩溪县、宁国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市长何淳宽,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等分别陪同。

20日下午,韩军一行深入绩溪县调研走访企业,先后来到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等企业。每到一处,韩军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用工需求及未来规划等具体情况,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转变发展观念,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在高质量追赶跨越中做大做强做优。

21日上午,韩军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中德智造产业园、千洪产业园、金鑫电机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在中德智造产业园,韩军详细了解中鼎集团汽车底盘系统及减震降噪零部件研发、制造、产品试验、整车路试等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努力将其打造成集生产、研发、文化、旅游、居住及各类关联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特色园区。在千洪产业园,韩军关切询问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其打造全省首个“智慧能源+清洁能源”绿色园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聚焦服务供给,提升服务功能,促进小微企业集聚和提升发展,着力破解小微企业“低散乱”的痼疾。在金鑫电机有限公司,韩军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企业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产品研发能力。

韩军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保障。各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协调各方共同发力,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开展民主监督,进一步提升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实效。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引商、稳商、安商、惠商、富商”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参到点子上、督在关键处,真正把服务做在企业最需要最迫切的地方,为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肖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