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筹备专题会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5:20

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筹备专题会召开

7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筹备专题会。市政协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宁伟、彭禧元,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书记领衔督办1、2号重点提案工作方案(讨论稿),听取了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吴爱国指出,市委书记领衔督办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提案,是对标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上下联动,是市委关心、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要充分认清督办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准确把握督办活动的原则要求和关键环节,推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提质增效。

吴爱国强调,要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以办理重点提案为突破口,加强和改进部门工作,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负责同志,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