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绩溪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8-06 13:38

8月5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绩溪县接待群众来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部门、绩溪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律师等参加接访。

何淳宽高度重视此次接访工作,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并组成3个信访接待组随机接待来访群众7批8人,做到人员不选择、事项不过滤、时间不限制。此次接访涉及施工补偿、老旧小区雨污水管道不畅、居民排水管修复等事项。何淳宽认真听取群众来访诉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情况说明,征询律师意见建议,与当地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处理意见和时限,要求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并表示将及时督查了解办理情况。来访群众对接访情况均感到满意。

接访中,何淳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加强与群众的有效沟通,及时高效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法律在化解矛盾纠纷中的权威地位,坚持在法律框架内明确权利、界定义务,确保各类诉求在法治轨道上得到妥善解决。

接访前,何淳宽还与来访群众集中见面,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表示会坚持跟踪问效,尽全力办好信访案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