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我市获4金5银3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郑泽军 发表时间:08-08 09:02

宣城新闻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上,由团宣城市委、宣城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等单位推荐的12个项目喜获大赛4金5银3铜的佳绩。

据悉,本次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文旅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残联8家单位联合主办,全省近200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与大赛。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培育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构建青年志愿服务体系,通过青年志愿服务这一载体,联系服务青年,引领凝聚青年。下一步,团市委将组织全市各志愿组织认真学习借鉴本次获奖项目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获奖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本市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化、精准化和品牌化建设,努力打造更多主题鲜明、成效突出的高质量志愿服务品牌,促进本市志愿服务提质增效,惠及全市人民,为文明宣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郑泽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