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倡议书|国旗飘飘 喜迎国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6:21

关于悬挂国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倡议书

金秋十月,恰逢盛世,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营造喜庆、祥和、浓郁、热烈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群众的国旗意识和国家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宣城市委宣传部在此向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倡议:

一、升挂国旗、唱响国歌。

升挂国旗、唱响国歌,是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临街商铺、学校园所等,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规定,在国庆节前后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积极悬挂国旗,广泛唱响国歌,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积极的行动,表达对国旗的尊重、对祖国的热爱。

二、规范悬挂国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规定,依法使用国旗,做到国旗的位置不低于其他旗帜,不被其他物品遮挡,不倒挂倒插国旗,不使国旗与其他旗帜相交,不悬挂和使用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国旗,不使国旗落地。国旗更换后,请各单位、商户和广大居民朋友们妥善保管好。

三、共同祝福祖国。

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升挂国旗、唱响国歌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祝福,展现广大市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大街小巷,让文明之花开遍每个角落,以热烈喜庆氛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