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宣州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08:47

10月11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宣州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首先来到百纳压力容器制造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钢瓶及液化石油气瓶阀制造,年工业产值超4亿元。现场何淳宽深入液化石油气钢瓶生产车间,仔细了解加工装配、产品检验全过程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企业开拓市场、完善产业上下游配套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孙埠工业集中区园区文化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何淳宽结合展板仔细听取宣州区研究谋划宣宁一体化发展与孙埠镇家居产业基地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把集中区产业规划与全市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合理优化产业布局,着力推进相关产业发展壮大。

在水东镇安安橡塑有限公司、东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何淳宽进车间、看产品、问工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他勉励相关企业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并要求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企业技改项目情况如何?”“生产设备运行状况安全吗?”……在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何淳宽边走边看,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他希望企业能持续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整合生产线综合技术改造,实现节能降耗、减排增效,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盯紧重点部位,强化隐患整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安全生产。

何淳宽在调研中强调,工业是经济命脉和强市之基,要突出工业主导地位,进一步聚焦“工业强市”,坚定不移支持制造业发展,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主导产业,严把项目准入,积极招大引强选优,持续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构筑有力支撑。(全媒体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