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提醒
来源:宣州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9:30

宣州区广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人:

2022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期即将结束,为保障您的社保权益不受影响,请本年度尚未缴费的城乡居民于12月20日前在微信、支付宝、皖事通上缴费或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皖南农商行、邮储银行网点或办税服务厅缴纳(12月20日后缴款有可能延至次年到账,将会影响政府缴费补贴)。业务咨询电话:区税务局3032353、区居保中心2710551。

缴费方法:一、微信缴费:发现-小程序-搜索“安徽税务”-社保缴费-我要缴费-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二、支付宝缴费:进入支付宝首页市民中心-税务-社保缴费-社保缴费办理-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三、皖事通-更多服务-税务服务-城乡两险居民缴费;四、银行柜面或办税服务厅缴纳。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

宣州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