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9:00

12月4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赴宣州区、泾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陶晓海,市政府秘书长郑华,泾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宣州区睦马村,督导市建筑垃圾填埋场问题整改进展。该填埋场存在现场管理粗放,未按要求设置晒水、喷淋等抑尘降尘措施等问题。现场,何淳宽对垃圾处理填埋作业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整改工作介绍,并针对相关问题,逐项核实整改情况。他指出,要从严从实推进高质量整改,确保填埋场管理规范、整改到位,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垃圾的科学处置,切实做到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循环综合利用。

泾县牛岭水库配套工程存在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物料露天堆放等问题。目前施工现场已对露天堆放的物料采取覆盖等措施,并规范设置喷淋降尘设备,完善雨污分流设施,严禁露天作业。在工程现场,何淳宽实地察看了厂区整改现状,并结合展板听取有关整改措施介绍。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常态化监管,最大限度降低工程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何淳宽在督导中强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严防问题反弹,持续提升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何淳宽还在泾县阳光水岸小区实地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贯彻第九版、落实二十条,高效统筹、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